乌拉拉啦卡

主嗑荼岩,绘旅人,一点许墨,闪暖,黑之契约者,网易游戏爱好者,拒xz所有相关

【荼岩】《震惊!丢了卡姿兰的它竟被这样对待……神默岩泪》

我要成浅浅大佬吹皮小弟第一!!!!

一只萌浅浅—开头废心里苦:

——标题好长啊,完整标题是这个☞震惊!丢了卡姿兰的它竟被这样对待……神荼看了会沉默安岩听了会流泪
——荼岩说自己似乎儿砸养偏了
  安岩养了个儿子,这当然不是他外遇了,或者他带了神荼的帽子了,这个儿砸是他捡来的,外表很可爱,有一双卡姿兰大眼睛,很是萌萌哒,就是平时需要剃剃腿毛比较麻烦,是,我说的就是有旺盛腿毛还有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的毛蛋。
  毛蛋很幸福,在一堆搞事的人尘埃落定之后,他幸福的和粑粑们以及爷爷奶奶生活的有鼻子有眼的,他是一颗幸福的蛋,除了有的时候蓝眼睛的坏爸爸会逼他剃腿毛,哼,真坏。
  “moda?”今天早上在客厅醒来的毛蛋似乎有些不开心,昨天坏爸爸又来逼他剃腿毛,还拿着那根放电的惊蛰吓他,安粑粑拦还被坏爸爸欺负了,丢进了卧室到现在还没出来,他在问外守了半夜,哭唧唧的喊着爸爸,结果没有人理他,一早上起来他委屈的坐在客厅的地上叫着爸爸
  “papa,moda~”其实他这么早叫爸爸们也是有原因的,除了他担心安粑粑,他也需要粑粑帮他的忙,他的卡姿兰大眼睛昨天因为他担心粑粑哭鼻子了,于是只剩大眼睛了,他的卡姿兰没了!
  这样怎么行呢?他没了腿毛已经很伤心了,没了他的卡姿兰还怎么心安理得的跑进粑粑怀里撒娇卖萌求抱抱?于是他锲而不舍的在门口papa,moda个不停,希望粑粑出来给他补个卡姿兰,结果门里没声音,没了卡姿兰大眼睛的毛蛋犹豫了一下,运用了神力潜入了粑粑们的卧室。
  他的粑粑们正在叠罗汉,毛蛋歪了歪自己的蛋尖,看起来就像歪头,粑粑们在做什么啊?
  “呃……神荼……一晚上了,刚醒就不要了,腰要没了QAQ不行……那里,毛蛋还在外面叫我呢啊~”
  “专心……我难道比不上一颗蛋吗?都叫了一早上了就让他继续叫,不用理,理我就好。”
  “不行……呃……我不行了……要……要呃……”
  毛蛋盯着床上正在叠罗汉的粑粑们,安岩被神荼压着一个劲的狠狠的拱,拱的狠了,还扬起了漂亮的脖颈,睁大了好看的杏眼,毛蛋不明所以,走近了一点,小心出声
  “moda?”粑粑你们在做什么啊?
  
  一声惨叫炸开了今天的神荼家,还有比之更嘹亮的惨叫跟了出来。
  
  “mooooooooooodaaaaaaaaaa”粑粑你不要拿惊蛰打我啊qaq会死蛋的!!!!
  
  总之毛蛋第一次被坏爸爸和好爸爸一同丢出了门,现在正在客厅一角哭唧唧,一定是因为自己没了卡姿兰,所以粑粑们才不认得他了,否则安粑粑那么宠他,怎么会见他就叫起来还眼睛一闭就晕了呢?不过坏爸爸拿惊蛰打他太犯规了qaq不就没了卡姿兰吗?我不是你们的好蛋蛋了吗?我不是你们的亲儿砸吗?你们不爱我了吗qaq
  
  不是毛蛋我觉得并不是卡姿兰的问题,你好像摊上大事了我说。
  
  然而沉迷自己认知的毛蛋觉得一定是卡姿兰没了的原因,他委屈的抱紧了胖胖的自己,虽然他并没有手。
  “方才对不住,可有打痛?”毛蛋正独自处于阴影之中怀念在安粑粑撒娇打滚涂卡姿兰的幸福时光的时候,他听见了好听的声音,抬头就看到一穿着黑衣长的好像坏爸爸的青年在对他伸手,周身似乎萦绕着淡淡电光,帅帅的小哥哥由着一头向上卷曲的头发,不同于坏爸爸的蓝眼睛,他有一瞳黑眸,总之就是很好看了,但是毛蛋并没有放松他向后蹭了蹭,一脸qwq的样子很是可怜
  “moda?”你是谁?是坏爸爸的私生子吗?
  帅气温柔的小哥哥弯了弯嘴角,收回了手坐了下来“方才被他拿于手中那般打你,还请不要生气,我也不想的,我是惊蛰,请多指教。”
  qoq?是坏爸爸的武器?毛蛋一惊,咦?不是发文件了说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吗?
  像是理解这颗蛋在想什么,惊蛰一笑,拿出一盒卡姿兰,并未回答那满眼疑惑道“一早被这般对待想是心里郁结,安岩不给你画,便我来吧,你可愿?”
  毛蛋想了想,他虽很怕坏爸爸神荼,但这位小哥哥比那坏爸爸要温柔多了,半点都看不出来是那个坏爸爸的武器,于是他犹豫的点了点头,蹭了蹭小腿把自己送了过去。
  惊蛰的手很好看,纤长又有力,但是很温柔,他一只手搭上了毛蛋的蛋壳,凑近了看,那双黑黑的大眼睛映着他的模样,他又柔柔的笑
  “这般漂亮的眼睛,真不该被别的东西覆盖了去,你会换人形吗?我怕……”他一错身凑近了应该是耳朵的地方“戳到你的眼睛,那便不好了。”
  q///q从白蛋撩成红蛋的毛蛋化进了雾中,等雾气散去,惊蛰怀中就多了一位小正太,半果的小正太正红着一张清秀的脸,许是多和安岩接触,觉得粑粑的样子最好看,化的人形七分像安岩,但那怯生生的大眼睛倒是很有毛蛋的风格,面上还带着泪痕,看的惊蛰心里怜惜的很,他吻了吻那眼下的泪痕,轻声安慰
  “往后不能那般莽撞了”毛蛋一脸不解,惊蛰轻笑“父母行床笫之事,小孩子怎可看了去,你可明白?”
  封印了几百年或者千年的伪小孩依旧不明白,惊蛰已经上了手画着眼线,眼线凉凉的,有些痒。
  “闭眼啊,小蠢蛋。”
  “moda!”小蠢蛋炸起毛,这句他听的懂,他才不是蠢蛋呢!他是神明的!他很厉害的,随后他又住了口,一双大眼睛转了转看向那紧闭的房门,有细细弱弱的声音传来,叫他很疑惑,什么是床笫之欢呢?
  有温热的吻落在他的眼睛上,毛蛋小小唔了一下,怪怪的感觉,惊蛰又在笑,,吻开始下移,落于鼻尖轻声道“你的坏爸爸叫我来教训你,不过你这般纯真模样,叫我如何教训,不若叫我教你,何为床笫之欢,如何?”
  毛蛋的疑惑和轻颤都在唇间的亲吻之中化为虚无。
  
  门里的轻喘低吟还在继续,门外的轻呼轻笑刚刚开始,这大概是很美好的早上,卡姿兰眉笔被丢在了地上滑进了沙发地下,怕是很久以后伤心自己孩子被刀拱了的安岩才会在气的撕家的时候才能重见天日了。
  
  墙角丢进衣服堆里的双枪似乎在轻轻耸动,有细如蚊蝇的声音在传出
  “去 你 大爷 的惊蛰!说好了等我化为人形的!说好的刀枪合璧天下我有呢?你居然搞蛋!你居然是这样的惊蛰!我看错你了你 大爷 的!”
  在他身上的二锅头细声安慰
  “他 大爷 的他 大爷 的,好了阿枪我替你骂了,咱不生气,气坏了怎么办,不还有我吗?我在你心里啊~你看见我了吗?”
  
  ——end
    ——二锅头:我埋于你身,你早是我的了阿枪,就憋想那个惊蛰了
      双枪:gun!
    ——神荼:你去教教他(丢出惊蛰)
      于是惊蛰捅了毛蛋
    ——安岩:我的崽啊QAQ!你太惨了!

评论(3)

热度(100)